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无奈的一天

17.11.2009 (星期二) 雨天

最近的天气不懂为什么的,老是整天都下起雨。不是滂沱大雨嘛就是绵绵细雨。本来还蛮喜欢这样子的天气的,因为可令我心旷神怡;可是久而久之,我开始担心着这样的天气。翻开报纸又是那些雨天所带来的天灾—水灾啦,土崩啦,道路坍塌啦,除了祷告我也是帮不上什么忙。。我也开始厌倦了这种天气,因为要是闪电打雷家里的大电就会停了,所有的电器被逼停顿片刻,而我又不能上网,不能出去,又不能看电视看书,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在床上发梦,可这样子会令我觉得我无所是事,很懒散,毫无益义的。。真希望这种天气不会持久啦!!

Renee girl长大了许多,也调皮活跃了许多(已经九个月大了)。。真拿我和妈咪没办法!怪不得别人说啊,这个时候的小朋友是最难照顾的,因为小朋友要学走路,又要长牙齿了,牙肉会疼痛,想咬东西。这个时候也是他们吸收力最强的时候,要教导他学习。有时看到Renee很惹人疼爱的,尤其是叫她亲亲你的时候,她就自然会把脸蛋靠近你,得意极了!!。。有时就很惹人厌啦!因为一直要人陪伴在她身边,一走开她就会哭闹。放心好了,大姐!在妈咪和她嘛嘛的照顾下,Renee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的。。

Hope that God will always bless Renee girl..stay healthy, cutie and happily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