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心情愉悦的一天

13.11.2009(星期五) 阴天

《心情愉悦的一天》


不知这么的这几天在宿舍一直都睡不好,是考试压力;还是太兴奋即将考完试,返家去好好放自己一个假;还是太期待今天跟coursematesSunway Lagoon去游山玩水呢?。。

正如大家所plan好的,大老早就起身了,然后大伙儿就在fep bus stop 等着komuter bus出发到Sunway Lagoon去。这次的游程还是不足我们agrib的十个人(Eevonn生病了,欣蕾回家去了,Janet考试和乐队排练)。经大家一番商议之后我们都决定了搭ktm去到mid valley,然后再转巴士去(这样既省时又省金钱)。特别喜欢今天的天气-即不会太晒,又没有下太大的雨;天气阴阴的,最适合游水不过了(好像在为我们这次的游程欢呼着呢!!)

一路上大伙儿都有说有笑,异常的兴奋与期待。。终于抵达了,可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,时又尚早,便拉大队前往pyramid走走,逛逛。好不容易到了十一点钟,是时候入场了。买了票,戴上了特制的(属称它power ranger)表之后,便等待着既将打开的栅们,还有工作人员跳牛仔舞迎接我们呢!!。。











回想起,差不多有十年我没踏入Sunway Lagoon了。记忆中还记得那座吊桥和闻名的狮子头,其它的一概忘了,哈哈。。以前是跟家人一起去,现在是跟朋友们去,感觉甚不一样。跟他们去我尝试了很多很多刺激的水上游戏,真的是超好玩,超放松的。再来就是令我难忘的海盗船,它可不像一般的海盗船,也不像上回我在云顶时玩的海盗船,它可是360度的海盗船!!原本还想拔腿就跑逃,因为实在太激烈了,我怕负荷不到;可我那几位猪朋狗友啊,给了我一股勇气与胆量尝试我的第一次—Sunway海盗船!!尤其是缤纷啊,拉着我的手,一边安抚我叫我别害怕。不害怕才怪叻!不过也多亏有她,我的心也安定了许多,嘻嘻。。今天也能畅快得游泳,打从进入大学
生活后就甚少到游泳池里去畅游。。









快乐的时光终是过得特别的快—这句老套话一点都不老套耶!!从早上到傍晚我们都没吃东西叻!那里的食物又贵又不划算,倒不如再忍多一下下,玩了过后再去吃餐劲的!!梳洗完后,大伙又拉大队前往pyramid吃大餐去。。大伙都开始感到疲惫了!走着走着,大家都被一家意达利餐厅给吸引了,里头的意达利面口味多的很呢。。好!决定了,就进去试试吧!点了份cheese mushroom pasta,再来份甜品(和缤纷,秀玉share share哟)嘻嘻。。真美味!!吃了甜品后好有满足感唷!因为实在太可口了。。








走了玩了一整天,有点累了耶!是时候回去了!又要走天桥和一段路才能到巴士站耶,上到巴士又得站,那还不要紧叻!最糟的是挤ktm叻。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挤沙丁鱼,连呼吸都困难!经历了上次差点被人扒走电话后,这次把包包抱得紧紧的。。终于又到了upm campus,原以为就快回到宿舍了!那知道气死我了!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巴士才来啦。。

今晚是我这个学期待在宿舍的最后一天了,心情即期待明天回家的到来,又有点忐忑不安叻!原因是因为今晚将会是我第一

次一个人待在宿舍房里,秀玉今晚就要回家了。。没关系,郑美婷,人终要学会长大(可一个人的感觉却是有点难奈叻!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